颜曜不是眼药

wb@眼药不可归一化


只是个写写脆皮鸭,写写彩虹屁的人。
生活还算自由,思想不算深奥。

给我男朋友的生日贺文不服憋着

自嗨产物不要看。

瞎写,反正他今天和我过【理直气壮】

悄悄说这是菠萝冰xx

呜呜呜这个男人棒极了我还是喜欢他quqqq!爬多少墙我都喜欢他quqqq!!

呜哇福勒斯特生日快乐永远爱你quqqqq

【嫌丢脸不打tagxx

【有点草率xx



 

福勒斯特今天不知怎的起的格外的早。

 

隔壁家的小公主今天起的也很早,福勒斯特还躺在床上等闹钟响的时候隔壁就已经要乒乒乓乓的一阵吵,闹的福勒斯特是彻底躺不下去,只好起来。

 

起来后倒是不久就收到了隔壁小公主的短信:“中秋节快乐!今天晚饭在你家吃嗷!!”

 

说起这位小公主和福勒斯特的关系,两人不过就只是普通的邻居,不过后来两人混熟了福勒斯特也就把他当成了妹妹,反正他已经有两个弟弟了也不在乎再多一个。

 

福勒斯特回消息:“好。”

 

这次中秋节赶上了国庆假,本来就闲的福勒斯特现在更是没事可干,有人来陪他他自然也开心。更何况,阿波罗不在,他的生活就更颓废了。

 

阿波罗是福勒斯特的恋人,不过最近他出差去了外地,要好一阵才回来。两个大男人在一起自然没有什么如胶似漆,不过难免会觉得心里有点空。

 

福勒斯特是个网络小说作者,没错写言情的,每月拿着刚好能养活自己和交上房租的稿费。

 

他一大早先写好一天份的更新,就开始考虑晚餐要吃什么了。

 

到了晚饭点,小公主就自动敲上门来。福勒斯特赶快去开门,还听到门外传来说话声:“带上了带上了好烦啊你。我要进去啦你先别说话!”

 

福勒斯特打开门,看见门外就只有小公主一个人,还慌慌张张的摘下耳机。

 

“刚才在和什么人聊天么?”福勒斯特问。

 

“没、没有吧,你听错了?”小公主说。

 

两人进了屋子,晚餐已经做好了。小公主递给福勒斯特一封信。

 

福勒斯特拆开信封,看到字迹他就已经知道是谁写的了,只是好奇为什么会通过这种方式送到他的手里。

 

信上只有四个字“生日快乐”以及一个龙飞凤舞的签名。

 

福勒斯特看向小公主。

 

小公主耸耸肩:“他走之前塞给我的。啊对了还有这个。”她掏出手机,显示着正在通话中。她示意福勒斯特带上耳机。

 

有点急促的呼吸声传来,福勒斯特已经猜到对面的人是谁了。

 

“阿波罗。”福勒斯特说。他听见那人抽了口凉气,像是被吓到了。

 

“福勒斯特,额,生日快乐啊。”阿波罗的语气中透着尴尬。

 

“嗯。”

 

“今年你的生日不能和你一起过,很抱歉。”

 

“嗯。”

 

“我现在很想你。”

 

“嗯。”

 

“总感觉你好像不太开心。”

 

“嗯。”

 

“那好吧,我就先挂了。”

 

“等等还有一句话听我说完。”

 

“我爱你,等我回去。”

 

“……”

 

“嗯。”









——

呜哇福勒斯特我喜欢你呜呜呜呜我为啥那么喜欢你

评论(1)

© 颜曜不是眼药 | Powered by LOFTER